丹凤千字科普:《五十度飞》三部曲(详细资料介绍)

”我說話的語氣開始緊張而喘不過氣來——活像個小孩,不像個華盛頓州能投票也能合法喝酒的大人。
I am still standing in the kitchen, and I realize that Kate is still standing in the doorway to my apartment. I give her the all-clear signal. It seems that her amazement and horror have vanished when it comes to me and Grey.
我仍站在廚房,然後我注意到凱特仍站在我的公寓門口。我給她一個一切正常的訊號。當她想到我和格雷時,她的驚訝和恐怖似乎瞬間消失。改由一種狂喜代替。
"Great! We'll shoot at the Heathman in Portland tomorrow morning at nine thirty." She writes this down on her notepad and hangs up. She looks at me, her face an expression of triumph and amazement.
“太好了!明天上午九点半在波特兰的希思曼酒店拍摄。”她在笔记本上写下这个时间和地点然后挂断电话。她看着我,脸上露出胜利和惊讶的表情。
"He's gorgeous," she whispers. "And he likes you."
“他很英俊,”她低声道。“他喜欢你。”改译版译文如下:
凯特欣喜若狂。
"What is he doing at Clayton's?" Her curiosity is overwhelming the phone.
“他在克莱顿那里干什么?”她的好奇心通过话筒传达过来。
I am in the depths of the stock room, trying to keep my voice casual.
我正在储藏室的尽头,试图让声音听起来很随意。
"He was in the area."
“他刚好在附近。”
"I think that is one huge coincidence, Ana. You don't think he was there to see you, don't you?" She speculates.
“这也太巧了,安娜,你不觉得他是来看你的吗?”她猜测道。
My heart lurches at the prospect, but it's a short-lived joy. The dull, disappointing reality is that he was here on business.
我的心因为这种想法而跳动,但喜悦很快就消失了。无趣又失望的现实中他只是来出差的。
"He was visiting the farming division of WSU. He's funding some research." I mutter.
“他是去拜访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农业学院啦,他资助了一些研究。”我嘀咕着。
"Oh yes. He's given the department a $2.5 million grant." Wow.
“哦,对,他给了那个部门250万美元的捐款。”哇。
"How do you know this?"
“你怎么知道的?”
"Ana, I'm a journalist, and I've written a profile on the guy. It's my job to know this."
“安娜,我是记者,我还写了他的人物专访呢,知道这些是我的工作。”
"Okay, Carla Bernstein, keep your hair on. So do you want these photos?"
“好吧,卡拉伯恩斯坦,别激动。那你想要这些照片吗?”
"Of course I do. The question is, who's going to take them and where."
“我当然要,问题是谁来拍,还有在哪里拍?”
"We could ask him where. He says he's staying in the area."
“我们可以问他地点。他说他会在附近逗留。”
"You can contact him?"
“你能联系到他吗?”
"I have his cell phone number."
“我有他的手机号码。”
“我很期待,史迪尔。”他这样说。
我脑海中浮现出他灰色的眼睛中调皮闪烁的光芒。
他是怎么让这七个字蕴含如此撩人的承诺的?
我挂断电话。凯特在厨房里,她一脸惊愕地看着我。
“安娜斯塔西娅罗斯史迪尔,你喜欢他!我从未见过或听说过你这么……这么被某人所影响。你实际上脸红了。”
“哦,凯特,你知道我经常脸红。这是我的职业问题,别那么荒谬”,我厉声打断她。
她惊讶地对我眨眼,因为我很少发脾气,然后我稍微让步了。“我只是觉得他……很威严,就是这样。”
“希思曼酒店就是这样,”凯特低声嘀咕。“我会给他们经理打个电话,协商一下拍摄场地。”
“我来做晚饭。然后我需要学习。”我做晚饭的时候打开柜子掩饰自己的不耐烦。
那一晚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梦见朦胧的灰眸、工装裤、的腿、纤细的手指,还有黑暗而未被探索的地方。
我半夜醒了两次,心跳砰砰直响。
我睡那么少,明天肯定看起来很糟糕,我责备自己。
我拳打枕头试图入睡。
……
希斯曼酒店位于波特兰市中心。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棕色石砌大楼刚好在二十世纪代末的经济大萧条开始前竣工。荷西、特拉维斯和我开我的甲壳虫汽车前往拍摄现场,而凯特则开她的CLK跟我们一起出发,因为我的车坐不下所有人。特拉维斯是荷西的朋友兼助手,负责现场灯光拍摄工作。凯特设法免费获得希斯曼酒店一间房间的使用权作为交换条件在文章中刊登其名字与致谢语,因为酒店的名气能与大亨格雷的名字齐名相比相对是低廉的交易。而当她向接待员解释我们是来拍摄克里斯蒂安格雷总裁的照片时,我们立刻被升级为套房入住客。不过只是普通大小的套房而已。至于格雷先生似乎是住在建筑内最大号的房间里了不可胜数享誉之下的所在高层巨厦一角乃所谓独栋别墅也。套房装潢优雅低调却不失奢华感尽显豪华气派之氛围令人叹为观止!至于那位热心的市场营销主管年事轻狂仿佛瞬间就在凯威端庄形象掌控之中徒有其名活生生的人才他的个人世界观逻辑水准透露出了一些谜团唯透过会面获得巨豪商家深度引领观光给予万众群众望其坚赞如云创造至伟大造就极品样板胜而不衰的我们两位摄影师才有幸入住其奢华的套房进行摄影工作之旅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