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导师发邮件模板:考研成绩出来后的标准话术,礼貌又得体
尊敬的导师: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指导。在此,我谨向您汇报我考研成绩的相关情况。
经过紧张而充实的备考,我终于在近日收到了考研成绩。在此,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您分享这一喜讯。我的成绩如下:
总分:XX分
各科成绩:XX分
虽然与理想中的分数还有一些差距,但我相信,在您的悉心指导下,我定能不断进步,弥补不足,争取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回顾这段考研历程,我深感您的和鼓励对我意义非凡。是您的耐心指导让我在学术道路上不断前行,是您的关爱让我在困难面前永不言弃。在此,我衷心感谢您对我的关心与支持。
接下来,我将认真分析考研成绩,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我也将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在研究生阶段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我也想借此机会向您请教一些问题。关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您能否给我一些建议和指导?我相信,在您的帮助下,我定能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为未来的学术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再次感谢您对我的关心与支持。我将继续努力,不负您的期望。如有任何需要我协助的地方,请随时告知。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您的姓名]
[您的联系方式]
[发送日期]


文章评论(0)